大概是很喜欢胖球了

只想好好喜欢胖球而已。

占tag抱歉

我喜欢马龙,我也喜欢张继科。我爱整个胖球队。
马龙作为队长,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,硬气,热血,让人五体投地。
张继科没有发声,很多人因此表示对他失望,后来又引申到对肖门失望。那篇空降的微博,好多地方都显示他没有上线却发微博了。
我不想讨论软件是不是出了问题。
其实我犹豫过吗?犹豫过。可我又想,在这件事情里被大家齐齐夸赞的马龙,许昕,樊振东,还有所有男队的队员教练员,他们和张继科是什么关系?
马龙是怎么看待张继科的,这不用我说。
许昕和张继科的关系如何,也不用我说。
小胖在里约天天给张继科贴膏药,并称呼他为“继科大哥”,是一种尊敬,是一种弟弟对哥哥的情谊。
其他队员大概也不需要我一一列举了吧。
那么,他们这样看张继科,是因为张继科在他们面前演了这么多年的戏,还是因为张继科本人就是一个真爷们真汉子,他们才跟他关系好的?
你的朋友是什么样,你就是什么样。
他,他,他们,都是把五星红旗融进血液里的人。
那么话又说回来,如果他真的是在演戏,智慧如688,会看不出来吗?他还会对张继科那么好吗?
日久见人心。这句话说得嘴皮子都磨破了。
叨叨了这么多,其实想表达的观点很简单。我支持,并且相信张继科。他绝不是某些人想象中那样狭隘自私的人。没有大格局,成不了大满贯。

而想要利用他传递什么信息的,或者借此贬低他的,我无话可说。要走请自便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7)